描述
2018年1月30日上了斐讯电视盒子车,用了999元上车,然后又买了200块钱一个月的理财。

200月理财因为只买了一个月,所以最先体现出来的就是这200加上利润1元再加上新手礼包5元,其实主要就是为了套这5元。

999元上车费,用的是京东,用了代金券什么的最后974拿下,到今天早上正好4个月(120天)到期,于是提现,秒到账。

于是很稳的下车了。

电视盒子现状

1,大多数情况很流畅的看爱奇艺什么的,偶尔卡住(只是视频界面卡住,遥控器还可以操作,重新进入视频就行了),直播几乎不看,所以没什么体会。

2,开机偶尔会有视频广告,其实可以通过很多种方法解决的,但是我懒,还好广告时长不是太长,可以接受。

说一下为什么买盒子

因为按了网线,送了移动盒子,连上后大屁股电视太渣,文字都看不清,于是买了个索尼40寸的二手电视,然后又发现移动盒子太渣,于是就想着买个靠谱点的盒子,问了一些人,他们说为何不上车,于是乎买了斐讯盒子。

按网线→用移动盒子→大屁股电视渣→换索尼电视→移动盒子渣→换斐讯盒子→二手电视一年左右坏了→买新电视

下车前一天
感觉要下车,那心情倍爽,于是决定犒劳下自己,托香菇买了个香菇同款雷柏mt750鼠标,罗技大师太贵,真的舍不得233。

后续
这个盒子买回来后系统就没更新过,实际更新了但是从来没给我推送过,这,我刚下车,就给我推送了,这难道是什么新操作吗?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phicommcar-t1-ok.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