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原由
移动送的盒子看直播实在是太卡了,于是在群里让别人推荐盒子,然后有人就说何不撸斐讯电视盒子?

什么,斐讯还有盒子车!震惊!于是去官网搜了下,售空233。

过了几天,我去京东搜了一下,发现京东自营店居然有卖,999元。

然后用了代金券,抵消了15元,还有之前说的《智障的京东钱包》里面的10块钱,也直接用上了。

所以实际付款974元。

次日中午12点10分左右,盒子到了。

折腾k码

晚上下班后,拆箱走起,扫码下载华夏万家金服软件,注册实名绑卡,扫描k码。

结果我对着sn码扫了半天,没好使,后来发现k码是在盒子本体底部,需要刮开

尴尬

然后手动填写k码,于是999元礼包得到了,需要120天才能体现。

折腾盒子

开始折腾盒子,结果遥控器电池槽怎么都打不开,浪费了半个小时,最后用刀撬开了,mmp。

然后在路由器设置里屏蔽盒子开机广告加载的网址,最后给盒子开机,一些基本设置

然后通过教程安装各种直播软件,测试了下,还是不错滴,对比之前的移动盒子真的好的太多了233。

后续
发现华夏万家对于新注册用户送了5元礼包,需要投资200才行,投!但愿这车稳如老狗!!!

假设
如果翻车的话我赔了多少?974+200=1174元!如果没翻车我赚了什么999-974+5+1+盒子本体=31块钱+盒子≈300+!这样看来风险和盈利根本不成正比!!!但是车已经发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phicomm-car-t1.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