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忘记是在哪知道的这款电脑了,因为没有国行,所以特意去代购那里问了价格,最低配(128G版本)9000+ 邮费300,关税几百到15%不等,而我的目标是256G的版本,价格是11100元,邮费300,关税几百到15%不等。默默钱包,哎,哪种都买不起!

然后咨询了淘宝中买到的人,然后他居然问我要不,他便宜出了,然而我给他回复,他却没了下文。

在此之前我还在贴吧咨询了买了这台笔记本的楼主,他回答的挺尽兴,然后又问我要不要,他着急用钱,于是乎,从群友借了1700买了下来。(https://tieba.baidu.com/p/5264759605)

松下xz6.jpg-50

松下xz6-50

以上应该是官方的宣传图,下面传两张我拍的

松下xz6合上图.jpg-50

松下xz6展开图.jpg-50

顺便跑了个分

跑了个分.jpg

参数大致说下

windows10专业版正版,office365一年,

配置i57200U 8G内存 三星 MZNLN256HMHQ-00007 (固态硬盘)256 GB 12寸 2K分辨率 S+L电池

因为是日系键盘,虽然按键改成英文键盘模式,但是按键上的符号和英文上的不一致,就是说那个符号按键还是那个正常电脑的按键,但是按键上的提示却对应不上,还好只是一些符号对不上,暂时还能驾驭,实在不行就买个键盘贴重新贴下233

说下感受

12寸比我想象中的要小得多,而且还很轻,刚拿到它时感觉跟闹着玩似的,感觉不到8650元的那种尊贵感233

该文章用鼻子打了很久,因为双手已经不存在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panasonic-notebook-xz6.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