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篇《一加手机二数字密码》说到了刷会官方安卓5.1后的坑与解决方法。

这期说下为什么我现在又刷会了安卓7.1.2。

年初的时候在小朋友初夏千秋的建议下买了的华为耳机,就在前几天时挂了,一点声音都没有了。
于是,我想起了我还有个蓝牙耳机,上个月老舅不要的蓝牙耳机(他买vivo送的)。

本来应该开开心心的用蓝牙耳机的,但是并没有,这是为什么呢?让我慢慢到来。
用耳机当然是用来看视频啦,而且不是av只是正常的在线看的电影动漫等等,在线看就意味着需要连wifi。
然后问题来了,用了蓝牙耳机后wifi速度大不如前了,超低画质视频都卡。这是神马情况。

百度搜了下,发现不只是我这样,也有许多人这样。

蓝牙和Wi-Fi信号干扰问题可能你也遇到过,两者主要都是使用2.4GHz频段,导致同时开启时,蓝牙的数据吞吐量会急剧下降,配对设备困难,Wi-Fi间歇性中断,网络受到限制。

搜到的解决方法,大多数都是针对路由器的,但是你懂得wifi我也是偷的,怎么还潜入别人家里修改路由器啊

于是我有了个奇怪的想法,是不是手机硬件问题,或者手机系统问题?
为了验证这个问题,我刷机了,刷到了安卓7.1.2,测试后发现好了,看视频720P没问题。

坑爹的一加二稳定版系统,神TM稳定。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oneplus-two-kengdi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