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uc8i5beh装黑苹果10.14的时候,usb便携显示器是支持触控的(单点),然后黑苹果升级到了10.15beta版触摸就失灵了。

用上了黑苹果10.15.1正式版触摸还是无效,然后就在nuc群里问了豪客大佬(nuc8bex黑苹果的维护大佬),大佬说他的触控也失效了,不能识别为数位板了就不行了!

回复了个表情包.jpg
我随手就回复了个自己鼠绘的表情包。

然后就想大佬说数位板,说到数位板就想到wacom,然后就想wacom应该有驱动,于是乎就去官网下了最新的支持mac10.15的驱动。
地址:https://www.wacom.com/zh-cn/support/product-support/drivers

下载安装重启电脑,熟悉的单点触控回来了!

最后收获大佬表扬!
来自大佬的表扬.jpg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nuc8i5beh-macos-touchscreen.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