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文章说到买了个边框可以停航母的5k显示器,鉴于我当时的主机配不上5k显示器,所以我就把我的NUC豆子峡谷在咸鱼上卖掉了,然后买了个边框同样能停航母的迷你笔记本GPD WIN MAX。

GPD WIN MAX

接口方面有两个usb口,两个typec口,其中一个为雷电3口,一个是全能c口(可充电,可接显示器,可拓展usb),还有读卡器,网线口,hdmi接口。

显示器是1200x800的显示器,可触摸,感觉也还凑活,偶尔用用还行,平时的话我还是接显示器用的。

GPD WIN MAX的typec口链接5k显示器,显示器完美显示,同时还能给主机供电,感觉非常好,缺点就是GDP的黑苹果还不是很完善,黑苹果下带不起了我的显示器,所以我只好不折腾的用着win10啦。

上边的内容是6号写的草稿,13号我发现efi大佬有更新,于是下班后试了下没想到驱动我的显示器了233。

GPD WIN MAX黑苹果接显示器.jpg

不过黑苹果还处于起步阶段,开机读条时有花屏,触摸屏,触摸板,hdmi不能用,雷电3不支持热插拔,wifi速度达不到全速,存在偶尔死机的问题。对于我来说只有这个死机问题比较影响使用。

我在b站也传了视频,等审核好了我也放在文章末尾处。

B站视频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54y1r7qS

2021年1月,触摸屏,触控板都能使用了,wifi速度也正常了,目前缺陷为开机花屏,hdmi接口无法使用,雷电3不支持热拔插,偶尔死机问题。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nuc-gpd-win-max.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