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买了个马桶下单写的是送上来的,结果中通就给放楼下了,让我自己搬还给我看单子上面写的不上楼,没招我就自己搬上来了,后来质问客服,客服说当时就应该联系他解决...看样子是我太好说话了,因为我家是2楼所以当时虽然气愤,也就默认了。

因为下单的时候没有购买安装服务,我想自己去58上找会便宜,结果要150,比我直接下单时购买安装服务还贵30,这里的安装指的是拆旧换新,如果只是安装的话就是70,所以果断拒绝了58上的,又找客服加了服务,然后昨天师傅来了给装上了,让我至少2天别用,等胶干了在用,如果漏水再联系他,马桶下水有两个孔应对不同坑距的,所以要粘上一个不用的,这里值得吐槽的点就是下单时明明让我选择坑距了,结果他寄来的是两个孔的而不是单一我选的,选了个寂寞,师傅说如果是单孔的就不用等了,直接就能用,两孔的等胶干了也容易出现漏水现象他们也挺烦两个孔的经常需要返工,甚至偶尔还会遇到坑爹的三孔的马桶。

因为马桶不能用了,本来计划先用附近公厕对付一下然后回父母家待两天,结果当天晚上就下大雨了,想小便哈哈哈,后来就找了个可乐瓶子对付了一下。

今天由于熬夜看剧一觉醒来就11点了,回父母家的计划改成明天了,然后今天就去公厕对付了。说道公厕以前初中高中时家里还在租平房时,家里没有卫生间都是去公厕的,每次都要走上六七分钟,小便还好,遇到闹肚子时才叫难受,挑战括约肌极限。
然后今天去公厕,发现是蹲厕,蹲下后发觉自己用马桶确实习惯了,感觉自己蹲不稳,肚子也挤压着大腿很难受,解决完腿脚都麻了。

工业主题文化公厕.jpeg

这是个刚开放不久的一个公厕,之前这里好像是环卫的办公地点不是公厕但总会被误会成公厕,后来就给推到建成公厕了,原来的公厕推到了换成环卫办公地点了哈哈哈,当时建立这个公厕时刚好是《梦想改造家》红砖房事件,结果画风外表还挺像,虽然公厕的"红砖"并不是"红砖"。

后续

过了3天左右,然后回来检查了下感觉没事了,结果第二天就发现漏水了,然后又和师父联系,师傅拆开后发现胶还没干透导致的,于是又重新粘了一次,粘完还用风筒吹了吹,然后还是让我在等个三四天,如果还漏就联系客服沟通下换别的胶吧。
于是乎下午买了瓶脉动,因为可乐瓶偶尔有气压不好把握...但愿三四天后马桶能不再漏水...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no-toilet.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