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手机

我的第一台手机是一台记不得名字的功能机,这台手机本来是我妈的,后来忘记什么原因到了我手里,手机内置了QQ,刚好初二时比较好奇QQ是啥,于是在微机课上注册了人生第一个QQ,刚接触QQ那段时间真是很开心,当时加了不少女网友哈!回过头看当时确实有些上瘾!

5元30M的恐怖支配:最开始纯聊qq流量还是勉强够的,后来接触到了3gqq家园,文字游戏啥的就完全崩不住了,因为当时手机没强制实名制,所以有的时候透支太厉害,就重新花35块钱买手机卡。反反复复买了好多手机卡!

这个山寨手机还内置了掌阅书城,2块钱一卷的小说,每当我不准备要这张手机卡时就疯狂订阅这个小说,看了不少爽文,记得当时同学也传给我一些小说,其中《都市花盗》印象尤为深刻!

第二台手机是酷比E50

大概是高一的时候买的,其实当时早就有安卓手机了,但是我那时候连安卓是啥都不知道,不过这个手机是有java的,于是装了QQ浏览器,UC浏览器啥的,当时特别想自己搞个网站,于是逛了很多wap的站长论坛,摸索着什么是域名,什么是虚拟主机,什么是ftp,什么是程序,还有ubb排版语法啥的,当时自己琢磨这些感觉也是段快乐的时间。

第一台安卓手机错过小米

当时是准备买小米1s青春版的,999性价比很好的,然而被销售忽悠买了三星,999元的三星配置和小米差远了,因为当时小米的那个虽说是999元,但是我去的那个柜台要加价到1299好像,所以就买了三星,具体型号不记得了,当时不懂什么3G手机卡啥的,三星这个是移动3G的,而我是联通卡,于是当时我觉得这个三星贼坑,网速贼慢,于是基本没咋用,继续用我的酷比e50。

后来好像和我舅舅换手机来着,换成了海信还是什么的手机也是java的,还能看电视,免费的就只有cctv1,后来我在论坛倒卖账号赚了几十,准备买个别人2手的诺基亚手机,60多块钱,结果被骗了,被副站长骗了可还行,据说被骗的不止我一个,后来站长报警了,不过也没啥后续了。

好心人的诺基亚

后来在3g家园的同城论坛了,发帖说拿游戏账号换个诺基亚,有人联系我了,于是乎我拽着我同学,陪我做了好久公交车,到了碰面地点,那人就把手机给我了,然后也不要账号就说送我的,我一个劲的感谢,然后因为天色不早了就回去了,我同学都羡慕死我了。

全键盘的诺基亚,还有触屏,当时还用它收听广播来着,屏幕压坏过,还花了好几十换了触摸屏。

峰回路转发现了三星安卓手机的妙用

三星的那个手机16G存储,在当时也算很大了,发现这个后我去网吧就带它去,下载动漫,周六下载,看一周,下周六再去循环了好久,后来接触了快播,于是那啥生涯开始了。

后来陆陆续续换了不少二手手机,什么摩托罗拉里程碑,还有乐目v9(后来被我刷机刷死了),海信的安卓手机,htc等等。

被810支配的大学

大一的时候,买了个二手的索尼lt26i,一个我超级喜欢的手机,不过在当时也属于性能超级落后了,于是又一次暑假约了高中同学一起干兼职,招我们的就是中介,收了我们每人150,然后给我们安排去售楼行销,干了20多天,赚了1600左右,然后我买了一加二...滚烫的大学开始了。

想买个锤子

大学期间就看了锤子的T1,T2,坚果的发布会,看的那个心潮澎湃,然而木有钱所以一直就没支持老罗,毕业工作一年后买了坚果3,坚果3性能可能差一些,不过刚开始待机确实给力,我用了2年多,正当我考虑是否换掉它时,一个意外,它屏幕碎了,于是更佳坚定我换掉它的决心了。

吃上小米

用过锤子手机的人都知道,买来安卓几基本就一辈子安卓几了,基于这个痛点,我决定买小米手机了,也是圆自己的一个遗憾,于是2020年末买来二手的红米k20,我已经懒得学习小米系统的任何功能了,都是用到哪就简单适应一下,总体感觉还不错,不过广告确实有点烦,系统bug用了几个月遇到过一回,多任务界面啥也没有的情况,重启就好了。

对于手机,我已经没有特别大的追求了,因为我也不玩游戏,纯就扫扫码付付款聊聊天看看视频,已经不想花超过1000去买任何手机了,所以闲鱼真香!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my-phon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