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多说的名字限制5个字,不论是汉字还是字母都最多只能是5个,这是个比较坑爹的设定,用英文名字的人悲剧了好多。
于是我上多说那里发了个文章,说了说这个问题。我其实没有抱任何期待的。

因为之前很多人都发过类似的抱怨,然而至今还是有限制的。令人没想到的是多说网居然真的回复了我的文章,也许是我长得比较帅吧,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多说网回复说本周就会有所调整,不知道是敷衍还是实打实的说,我是乐天派,所以我信了。

360截图20160427141314283.jpg

360截图20160427141329485.jpg

2016年04月28日,多说名字字数限制由5改为9。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more-words-to-say-the-word-limit-this-week-may-be-relaxed.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