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

等了很久了,7月1日社区终于组织打疫苗了,我妈给全家人都领了接种卡,于是次日7月2日请假去打疫苗,排队的人不是特别多,排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轮到我了,然后看到我爷年纪大,就问了近期的血压什么的,但是近期真就没怎么量过,于是就先去医院那边量血压,因为排队加上天气热可能导致血压升高,所以坐那休息了10分钟左右才量,血压稍稍有点高可以接种,于是又回去那边进去签字打疫苗,打完后等30分钟没啥事就走了。

第一针疫苗时排队照片.jpg

7月23日打第二针,这次长经验了,来的时候直接去医院那边给我爷量血压,我妈带我爷去的,我和我爸搁那排队,后来听说70岁老人可以优先打疫苗,我就跟我妈说领我爷过去先打,后来我爸也跟进去了,只有我还在排队,这次排队时间是上次的两倍,打疫苗的时候护士问我上次打的哪只胳膊,这次还打那边,然后就准备打了,负责登记的护士说我名字和她高中校长一个名字,一个字都不差,刚说完这边就给扎上了,不过很奇怪这次扎的一点痛觉都没有,然后就完事了,到休息区待30分钟,这次一点血都没流,棉签上肉眼都看不到血迹,后来坐了一会感觉到了胳膊有点酸才有了点打了疫苗的实感。然后到点也没啥不良反应就走了。

公交扫码没扣钱

平时我都是微信扫码坐公交的,昨天我看我支付宝又有点积分了,就换了个乘车优惠券能便宜1块钱,于是昨天早上就用支付宝刷的公交,然后今天早上我又换了个优惠券,然后点开卡包找使用优惠券时发现昨天的优惠券还在,我以为我昨天没用上呢,就正常扫码上车了,然后就翻翻支付宝,发现两个优惠券还在那躺着,支付宝付款记录里没有这两次的付款记录,这时候我就懂了,这是个实实在在的问题,估计是因为最近公交车全换新了,有些配置没弄好,于是乎到了公司查到负责这个公交线路的公司的电话,电话过去反馈反馈,那边要给我车队队长电话让我跟队长反馈,我就说让她直接跟队长反馈得了,然后她说好,说声谢谢。

然后中午11点多的时候,把我今天的公交车费扣了,这时候我就知道他们应该是修复了!!!

【对方十分感谢您的反馈,并扣了你的公交车钱O(∩_∩)O哈哈~】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miaomiao-bu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