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GT.jpg

龙珠,是从小学二三年级时,黑龙江台每天晚上五点播出的,没记错的话全集153集,基本每集都没落下。

龙珠Z,小学6年级开始看的,因为买了DVD,所以我就花钱买盗版光盘,买到了初一才买齐292集(大概)。

龙珠GT,在没买DVD前,家里给我买了vcd光盘看了一部分,然后就是初中时自己买DVD光盘看全了,当时没有什么原作和同人作品的概念,龙珠GT我现在依旧很喜欢。

龙珠剧场版,看完龙珠GT结局后,我陷入了深深的空虚中,于是开始看各种龙珠剧场版,真人版啥的,真人版我至今都觉得辣眼睛。

插一句,我进入二次元坑的原因就是因为,龙珠完结后深深的空虚,于是接连买了一些我当时可能不喜欢的动漫《柯南》,《天使怪盗》,《神风怪盗贞德》等等,于是入坑了。

龙珠改,因为剧情看着和龙珠Z太像,龙珠Z我看的遍数太多,所以龙珠改我就没看。

龙珠超,听说龙珠继续出了,而且还是长篇我挺高兴的,于是现在每周必追,虽然最近才进入剧情主线,感觉悟空人物性格有点崩,琪琪好可怜。

当年没少比划龟派气功,太阳拳什么的,我还收集了700多张不重复的七龙珠卡片【piaji】。龙珠这部动漫陪伴了我十多年了,90后的青春。

龙珠GT的结局时的ED,让我弄成字符动画了,于是投到B站,骗骗硬币啥的。[版权原因被删了]

有悟空的地方就有欢笑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longzhu-gt.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