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6月左右,我的父亲在中国邮政听到说存钱送手机,觉得很合适就存了。1000元存两年,送红米手机(合约机),附赠联通卡,两年内不允许换卡。

这个合约卡,说是每月扣费90多元,每月赠40多元,还有赠流量和通话时间,按这个说法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父母打电话的频率还是蛮大的。每月折合扣费50元,还是可以在接受范围之内的。

但是呢?事情往往没那么简单,第一年还好,第二年的时候,突然花费用的就很浪费了,每月都是100元的冲,还总欠费,这时候我还不知道。

直至上个月,这个卡到期了,我的母亲(这个卡一直是我母亲用来着)让我帮忙去销卡,顺便看看银行卡里面的钱能去出来不。

我先去的是邮政银行,他们的说法是,到期后再过两个月才能去出来。这里感觉就是小坑了。

然后我觉得联通卡销卡也可能坎坷,最好还是先打客服问问。

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联通自动将合约续期一年了,我带着气愤质问他,他说是短信确认过的,但是我母亲,虽然会打字,但是短信方面不会回复任何信息,每次都是问我的,她也是怕回复短信后乱扣花费。之后我就跟客服讲,说我妈妈不会打字怎么给你回短信...

啰嗦了半天,客服才说让我留个方便联系的电话,后期其他工作人员联系我

翌日,因为手机静音的缘故,错过了电话(两次),又联系客服,让他们负责的人再给我打...

当天下午的时候才收到电话,他说可以取消的,但是呢,先把欠费补足了才行,我就问销卡的时候补足行不,他说不行。

没辙,冲了50元(实际欠费40多一点)

次日去联通大厅那里销卡,销卡过程很顺利,说是里面还有10元话费需要下月10日后去联通那里取,但是我记得我的联通大王卡销卡话费是直接可以转到我现在用的手机卡上的呀?于是带着疑问,询问工作人员。

她的回答是:这次的这个合约卡是3G卡,而你手机是4G卡,所以不能转...

至此结束

合约卡,一直就觉得很坑,但是没想到坑到了我的父母,其实我本以为合约卡这种卡早应该消失了,但是呢现在还能听到邮政银行那里的宣传广播...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liantong-sb.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