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hs8uktu
由于这是个很简单的东西,我就不列出代码挨个讲解了,大家直接下载Demo吧,里面新增了新手教程.txt哦。

效果:本站左下角的雷姆点击后会达到博客底部,右下角的拉姆点击后会到达博客顶部。鼠标移到图片上时,图标会有个动态的效果。

强行科普:

雷姆: 雷姆是用来描述辐射强度的物理学单位。是一种剂量当量的单位。用于表征人体(或其他生物体)所受到的辐射强度。值得注意的是,雷姆目前已被国际单位 希沃特(Sv)所取代。1rem=0.01Sv。
后被轻小说作家长月达平引用,强行拟妹子化,出现在《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身高大概150厘米左右,大大的眼睛和桃红色嘴唇,轮廓不太分明的面容显得可爱。发型是齐颈短发,然而头发分界线却有所不同,前留海盖住她的右眼(姐姐是左眼)。一身以黑色为基调的围裙,头上是白色帽饰,除发色和瞳色外和姐姐长得几乎一样。

拉姆: “拉姆”导弹系统,拉姆(RAM)舰空导弹是由美国和德国联合研发的项目,它是一种可以不依靠外部信息系统的独立的反导系统。1989年,拉姆导弹开始进入生产,2000年1月,拉姆导弹进入全速生产阶段。RIM-116是一种间接应用“响尾蛇”导弹系统技术的导弹系统,它采用了“响尾蛇”导弹的战斗部和火箭发动机以超级“响尾蛇”的导引头。“斯拉姆拉姆”防空导弹系统于1996年8月在埃格林空军基地成功进行首次发射试验后,美国陆军航空与导弹司令部制造了第二部样机。
后被轻小说作家长月达平引用,强行拟妹子化,《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中,为人冷静,一直受妹妹雷姆崇拜,并且相当重视妹妹的存在。擅长削马铃薯,工作上经常偷懒,大多为妹妹和新来的昴负责。

拉姆和雷姆的关系:双胞胎

拉姆雷姆.jpeg

最后: 祝大家中秋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left-right-rem-rahm-top-to-bottom-sourc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