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网页滚动,电脑端其实只要给bodyoverflow: hidden;css即可,移动端测试发现谷歌可以,国产浏览器阵亡,其实我记得很久之前我遇到过这个问题,最后好像用纯css解决了,但是想不起来了,于是乎百度搜了个js的方法,故记录下!

var mo=function(e){e.preventDefault();};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touchmove",mo,{passive:false});//禁止页面滑动
document.removeEventListener("touchmove",mo,{passive:false});//恢复可滑动

尝试给bodycss设置position: fixed;来解决问题,但是这样网页就乱了,所以最终还是用js解决了下,如果哪位大佬知道怎么文雅的用css解决这个问题,请务必留言告知,谢谢!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js-mobile-scrolling.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