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

因为最近总用京东白条帮老板买东西(优盘,脉动啥的),于是乎我欠了白条,甚至还超期了,多扣了我2分钱,今天就主动还款,还完后,有个活动提示说提现白条得20话费,于是乎我就点了,然后就来个人脸识别,提现了100元白条,然后我又去还白条。最后在优惠券里,发现了充值50减免20的话费充值券。

折腾

本来以为用券直接冲话费就好了,结果在手机上搜索话费充值,结果显示苹果端不支持该业务,估计又是苹果税的原因,于是我就想登录pc网页端冲话费,打开代金券页面,下面写着仅限app端使用...

本着不麻烦同事的原则,准备装个安卓模拟器,然后突然就想到之前听说的华为移动应用引擎,于是就给电脑装了个,装完发现,就带个阅读的app,然后就没有了,后来经过搜索后发现还有华为应用市场.exe,于是就又下载安装,准备从应用市场直接安装京东,结果如图:

华为应用市场.jpg

在蛋疼的同时,我又去百度怎么安装第三方app,然后才安装上京东。打开,登录,充值,用券,一气呵成。

在付款时默认又是白条,我就想白条就白条吧,付款,输入密码,然后就又来提示了,好像说是当前环境原因白条支付不了。

于是乎我又改成银行卡支持,结果完美支付成功!

结果

花了30块钱,以及亿些时间,终于嫖到了50块钱话费。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jd-piao-20.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