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晚上,群里某宅君,发了个硬盘恢复数据的截图,他说他把朋友公司里100多G的东西删了,找不回来可能会出事,他不敢告诉朋友,他此时内心很纠结,他很彷徨,他很后悔。

他知道一旦他朋友公司没有其他备份,他可能会被告上法庭,他可能会面临巨额赔款。

他看着硬盘数据恢复的进度条,进度条越走他越慌,因为走到头了他也就相当于面临审判了。我们都劝他找个专业人士恢复下...

昨晚,看到他上线了,我问他事情怎么样了,他说没事了,他们人手一个备份。本以为事情就这么完了,但是某宅又讲了这个过程。

【起因】
他误删了朋友电脑的梦**游游戏模型数据,自己恢复数据失败后,他就心惊胆战的通过电话什么的问他朋友有没有备份了,他朋友骗他说没有,他朋友同事也说没有。

【经过】
于是,某宅君拿着钱跑了很远去修硬盘,他聊天中说道:“恢复硬盘数据你们知道多少钱吗?2千5”,当时我和其他小伙伴就震惊了统一回复的woc。

以为这样就完了?并没有。店家一本正经的修了5个小时,突然说道:“我操,你这个是SSD?”店长可能是懵逼了,可是某宅听了店长这话更是懵逼,他的内心os是这样的【妈卖批,他不认识固态和机械】

我操,你这个是SSD.png

店长说了修不好,收一千辛苦费,某宅想没修好要什么钱,但是他不给钱店长就不还他硬盘,这时某宅可能是蒙了居然认栽没找警察叔叔处理这种事。

修不好只要一千哦.png

【结果】
某宅忐忑的拿着硬盘回去朋友那,他朋友让他请吃饭,结果把他朋友同事10几个人请了一顿,吃完饭,付完钱,吹吹牛后,某宅的朋友对某宅说,他们人手一份备份。

某宅此时的心情是恨不得把他们全rm-rf

某宅给我们叙述完后,他qq上的独白是这样的:我感觉我是个智障;发誓再也不碰别人的东西了;下载东西只往桌面下;再也不碰其他硬盘分区了。【泽泽:感觉某宅君被玩坏掉了】

PS:该文章的发表已征得某宅的同意,出于安全考虑将文章里面的游戏名字打了码。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ikmoe-py-fuck.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