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简称IDM,是一款国外的一款下载工具,该软件是一款共享软件。
提升你的下载速度最多达5倍,安排下载时程,或续传一半的软件。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的续传功能可以恢复因为断线、网络问题、计算机当机甚至无预警的停电导致下传到一半的软件。此程序具有动态档案分割、多重下载点技术,而且它会重复使用现有的联机,而不需再重新联机登入一遍。聪明的 in-speed 技术会动态地将所有设定应用到某种联机类型,以充分利用下载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支持下载队列、防火墙、代理服务器和映摄服务器、重新导向、cookies、需要验证的目录,以及各种不同的服务器平台。此程序紧密地与 Internet Explorer 和 Netscape COmmunicator 结合,自动地处理你的下载需求。
温馨提示:不支持P2P下载。

为什么说idm是最快的下载器?
它将一个文件切分成几段,再同时下载这几段。就相当于同时好几个线程同时下载一个文件,而普通下载则是从头至尾一个线程。所以,使用了这种技术,当然快了。

【以上文字推荐内容均来自知乎】

PS:我是用了之后想推荐,没有文采才找现成的文字说明下这IDM到底是什么鬼,这个速度确实很牛掰,我今天是下载个500M左右的魔趣刷机包,网络环境是邻居的wifi,平时邻居的wifi电脑上是很慢的,看视频肯定不行,但是用了这个下载器500M的刷机包没多久就下好了平均1.5M/s。我想如果用的是宽带而不是wifi的话速度能提升NN倍吧。

吐槽:对于我这样习惯用百度云的low逼来说,这个界面实在是太简陋了,貌似许多国外的软件都不是很注重外观,不像xx以皮肤而闻名。

【应用推荐版块只是推荐应用,非特殊情况不提供下载地址】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idm.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