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几种讨人烦的博客评论之我会删那些评论

第一种
明显的广告宣传,以及一堆乱七八糟的外文。

第二种
纯表情/纯颜文字,这种评论我没办法回复,也无从回复,博客评论不是QQ聊天,你一个表情我一个表情的聊着,这么有意义。

第三种
通用评论内容,比如“文章好赞”,“赞”什么的,这种评论尽管不会被删,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评论些和文中有关的内容。

第四种
同一个在我的多篇文中或者一篇文章中,大量使用通用评论,这样我就会怀疑你的意图了,所以会删除部分评论。

第五种
正常的评论,却总带着自己博客地址,这样的做法会很讨人烦,而且也没有必要,一般的评论系统,你的昵称的超链接就是链接到你的博客地址的,这是个常识。

第六种
邮箱瞎填的,昵称用博主名的,评论内容暴露个人或他人隐私的,不仅不想回复,甚至会直接被我删除。

如何去评论别人的博客

评论和博主文章相关的内容,博客留言或者申请友链去相关页面去评论,或者发博主邮箱,如果你想你的评论有很好引流效果,那么请提高你的评论水准,让别人看到你的评论就想到你的博客走一遭,或者去你的博客询问相关内容。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how-to-comment-on-someone-elses-blog.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