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一个好基友,每天和我上下学骑自行车一起走,其实初中也是同学。

事件一: 上学路上之苍蝇

骑自行车和基友互相装逼吐槽,突然,基友突然停车,于是我也停车问他怎么了,他说眼睛下眼皮里好像进东西了,他自己弄了弄不疼了后,然让我看看里面还有东西没,我一看,哇靠,一直苍蝇【大体型苍蝇】死里面了,本来我想给他拿出来的,但是总感觉下不去手,毕竟那是他的眼睛我不太敢弄,然后我说如果不疼的话就坚持到学校,学校大厅有个大镜子,照镜子自己拿出来吧,于是到了学校把苍蝇拿了出来。

事件二: 放学路上之爱护植物

放学路上骑自行车和基友互相装逼吐槽,路过了一个街道,道边全是垂柳,伸手就能抓到的,他总是手贱话抓下来点柳叶啥的,这天他依旧去抓它,然后我就教育他保护环境爱护花花草草啥的,他这次没反驳我,只听他'啊'的一声,问我有手纸没,我说有,怎么了?他说抓死个毛毛虫【碧绿色的那种】,然后我笑了一路,嘲讽他遭到报应了,顺便告诉其他基友。

事件三: 网络之被骗事件

当时我们接触网络,做了些活动他赚了好几十Q币,我啥也没有【人品差】,但是Q币又不能换钱,于是他就准备找个人他用QQ业务换钱,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人谈好了,然后他就被骗了,一分钱没得到233。当时他告诉我都时候,我心里莫名的平衡了233。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high-school-friends-thing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