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几个月前就开始申请谷歌广告。但是一直以来谷歌都是以内容不足将我拒之门外。

后来有人说www的域名开放访问试试,一试果然通过审核了,后来群里一个对Google AdSense有研究大佬说其实跟www域名没关系,可能审核的人变了,才通过的,感谢这个新的审核人。

谷歌广告申请通过.png

其实之前一直以内容不足拒绝我,我是十分不服的,看了好多文章数量质量都不如我的人都成功了,我心里很不平衡的。

广告位置:文章底部,全站底部

原则:坚决忍住自己不点击原则

谷歌的自动广告我没太懂,而且我也没看到自动广告的痕迹,所以手动插入了文章底部和全站底部两个单元广告。


其实有的时候也觉得就一个博客而言,挂广告也没啥实际效果!

但是最近实在忽悠不到人来我博客挂广告了,记得去年还有今年年初的时候,忽悠了两三个人来我博客文章里挂广告,一个月3o元美美哒!最好的是其中有个人直接挂三个月给了100元!

既然忽悠不到人了,就先用谷歌广告占位置吧!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google-adsens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