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3月结束时,历时20个月本站终于到达了Google adsense的提现额度100刀,根据前辈们所说,西联收款方式国内最近好像不行了,所以我就改用电汇方式收款。

流程

百度上看到2020年有人用建行提现过,所以本次我也采用了建行,不得不说建行的微信公众号很方便,电汇的信息通过公众号就可以查询,如下图:

Google-adsense广告收益国内收款流程1.jpg

Google-adsense广告收益国内收款流程2.jpg

Google-adsense广告收益国内收款流程3.jpg

把这些填入谷歌电汇收款方式里即可!

二次确认

然后问了提现过得大佬具体打钱时间,是每月21号,于是乎只要等就可以了,期间路过建行,我又二次确认了下,工作人员说可以接受国外电汇,于是乎我就彻底放心了

21号

早上的时候还想着等建行短信呢,后来忙忘了,结果下班的时候也没有收到短信,21号一整天也没收到短信,绝望了

22号早

早上看到谷歌发的邮件,说电汇已支付,如果5天内没到账让我和银行联系,我心想又来了5天缓刑,耐心等好了,然而没过多久,银行短信到了,至此收款完成!

Google-adsense广告收益国内收款到账.jpg

至于美金转成人民币,需要下载手机银行,我还没有弄,不过这都是小事情了!

后续

接到银行电话,需要携带合同本人到银行处理,因为我的银行卡是外地的,所以叫她把钱退回谷歌了,待我把银行卡改为本地再次申请提现!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google-adsense-ye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