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2365540611.jpg

谷歌广告收益到达10美金就会自动给你的地址邮寄一个邮件,邮件内会有个6位数的数字验证码。

我是不知道这个事情的,我谷歌的默认地址我没写具体门牌号,于是第一次就邮寄丢了,这个邮寄是不打电话的。

第一个邮件邮寄过后3周左右吧,就可以申请第二次邮寄了

这次邮寄我写上了公司地址,过了好久,今天总算到了。拆封输入验证码一气呵成。

1542365567577.jpg

说明

达到10美金后,不会有任何通知,自动向你的地址发送邮件,所以注册谷歌广告的朋友务必把地址填的精确到门牌号。邮件到了也不会打电话的。

如果收不到邮件,过了三周左右可以申请再次发送邮件。

谷歌最多可以给你发送三次邮件,如果都没收到大概需要申请在线验证了。

就这样,水文任务完成,激活博客!

谈下我最近谷歌广告的收益吧,换算成人民币,昨天是五毛钱,今天2.4毛...
谷歌需要达到100美金才能体现,我估计有个一年两年就能提现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google-adsense-pin.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