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开始我们城市疫情开始反弹了,好多区域都有密接,上周我所在的区也有很多密接,随后就是好几轮的区域性核酸检测筛查,然后又来两轮全民核酸,最开始说不做的不能上地铁公交,后来又说暂缓实施,改为这两轮不参加的可能会变黄码。

于是乎我一周做了4次核酸,最后做那次核酸时旁边的小区已经封了,做完看新闻说我们这个区被列为防范区了,然后根据危险程度又分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

封控区严格落实“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等要求和居家隔离管控措施;
管控区严格落实“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等要求;
防范区实行“非必要不离大东区”。

同时全域管控期间,途经大东区公交线路在大东区甩站运营;地铁车站退出服务,列车通过不停车。

我属于在防范区,不限制自由的,但是没有公交地铁了,我也就跟老板说了下情况。

我:下周我去不了了,xx区公交地铁都在我们这不停了...
老板:出租车呢。
我:不知道。
老板:早上堵车可以晚到一会 你用滴X或XX出行明天试试。
我:我还是请假吧,先请两天看看,打车太费钱
老板:你发个你家定位给我 我好像有很多优惠券
我:位置

然后就没消息了,其实他但凡说一句报销我就去了...因为拖欠工资的原因,我觉得请假比较好,打车花钱上班工资也迟迟不发...

上文说道附近被封的小区,其实被封前一天我还去过那个小区交物业费,也不知是心理原因还是有点情感冒,昨天晚上咳嗽了一阵给自己吓得够呛,不过今早看昨天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在身体感觉又没啥事了哈哈?

3月24/25日

24日:第四轮核酸检测人员来小区检测,排队没有那么长了,扣完还和朋友说附近小区都封了我们小区还没封,结果下午就封了,现在我们这片区所有小区都封了,之后几天又第五轮与第六轮核酸检测,应该是想严格筛查一遍。

25日:昨晚看剧看到了今早四点多,一觉醒来半天过去了,煮了两袋面午饭糊弄过去了,然后去小区门口问了下外卖和快递可以从门口递过来,于是乎晚餐点了汉堡,是在不爱自己做饭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gongjiao-ditie-buting.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