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是个好地方,买什么东西都有各种赠品,前些日子耳机突然坏了,左耳接触不严,这个毛病是大多数线控耳机的常见病症,多数都是因为耳机插口处那里的线断了或者怎样了。

言归正传,于是准备在淘宝买个蓝牙耳机,然而发现不是丑就是电池肯定不够用。于是还是决定买个线的凑合用,尽然只决定“凑合”,那么就不能选贵的,于是我花了24元买了个耳机,包邮;还赠送鼠标垫。

下面展示下这俩东西

QQ图片20160509153959.jpg-100

QQ图片20160509154007.jpg-50

QQ图片20160509153430.jpg-50

耳机摸着手感超差,看着也不是很好,音质还行,有种用不了多久就会坏掉的感觉,鼠标垫是真心赞,有种赠品大于商品的既视感。

话说今天又感冒了,看样子病好后必须做两件事了,一是锻炼,二是戒“不可描述的运动”。
其实“不可描述的运动”已经戒了,只是偶尔还是会“此处省略N个字”。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gift-quality-is-greater-than-the-sense-of-vision-of-good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