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为一次多说的崩溃,我才知道了网易的云跟帖,于是就尝尝鲜啦。

优势

网易云跟帖完全支持https,而且大公司应该靠得住,理论上会比X说稳定,等等吧。

尚存在的问题

1,刚用了一下我就发现个问题,pjax兼容问题,因为网易云跟帖是新出来的东西,百度搜不到pjax和云跟帖如何搭配食用的方法,于是加了客服,开发人员说搭配个环境测试好后通知我。【已解决】

2,消息通知,大家都知道文章被评论后,多说会在网站右上角悬浮显示通知,点开通知后,会展开被评论的文章,点击文章就能进入文章页面;而网易云跟帖呢,需要点击自己的昵称,然后点击我的提醒才能看到,看到后居然无法直接回复,也无法跳转到评论的文章。[还不如看不到呢],已经反馈给客服了。

云跟帖消息

3,多说评论导入问题,云跟帖支持,畅言和多说的评论导入,我导入的是多说的评论,大概4000条左右,看了下帮助文档说4个小时候就能生效了,然而10个多小时多说的评论还没有出来。

4,云跟帖的文字设置,手机端居然没有效果,已经反馈给客服了。

云跟帖文字设置

5,昨天云跟帖的一条评论,在云跟帖官网后台我都看到了,但是自己网站死活没有,过了好几分钟分钟才出现,这个很怪异啊。

6,云跟帖的后台管理,一些功能描述,我看的是一脸懵逼,希望能写些大白话。

最后

虽然我写了一大堆缺点,但是毕竟是一个刚出来不久的平台,相信不久的将来云跟帖也会被大众所喜爱。暂时我不会用云跟帖,毕竟问题多多嘛。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gentie-163-ganshou.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