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认真画萌妹子时,是在高二暑假的时候,那时候画的是to love里面的拉拉,开始只是让朋友画(他现在在大学学绘画),后来自己不服输也画,其实画的都蛮不错的,我画的胸部那里有点不协调改了很久,然而该画并没有拍下来,遗憾啊!

后来的某天自己手痒,自己又拿起了铅笔,于是
153825313.jpeg
当然不止这一张,但是其他的实在找不到了。这张也远远不如以前画的拉拉那个画的好,但是感觉找不到了。

去年的某天,在寝室玩电脑,发现windows系统里面自带的画图软件从来没认真用过,于是
1456420336.png
1093215889.png
这个还有几张,不过还是觉得最初的这两张看着好点。

注定此生当不了大触,但也不会放弃这个小爱好⊙▽⊙
MarkDown用手机写文章感觉也是不错啊!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found-his-painting-works-to-try-several-time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