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战图.jpg

如上图,黄线部分是墙。目的地下面的两个黑线是铁道,绿色的点为树木草丛之类的东西,灰色部分为被走出来的路,蓝色部分是遮阳伞,伞下面是两个人,一男一女。下面开始叙事。【真是记忆】

炮兵学院除了几个有人把守的大门外,其余地方都有墙,所以翻墙进出能够节约路程。【官方禁止翻墙的说】
上图位置是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算不上是公园。

夏日的某天,我【我可能是小学六年级或者初中】上午从目的地翻墙进入了炮兵学院院里,来这边具体干什么已经忘记了,下午一点多左右,准备原路返回目的地,于是就发生了上图所示的尴尬事。

我看到遮阳伞下面躺着俩个人,衣服啥的都穿的比较完整,一男一女。
其实当时我第一反应就是,有人的话翻墙不太好,万一这人是军官啥的呢不得罚我钱啥的吗,后来我看到那个那女的裤裆里面动来动去的,当时他们并没有发现我。

但是翻墙心切的我,还是走了过去把墙翻,翻完我就后悔了,后来我又上墙,准备偷窥。

然后我发现我被发现了,于是藏起来躲了一会,然后又去看,发现人已经不在那了。

唯一留下的就是一个有些湿了的纸巾,和满脸失落的自己。

这件事当时给我留下了后遗症,喜欢探索公园最偏僻的地点,每看到一男一女坐在一起在公园某处时都在想他们是不是想要战斗。

上文中的图片为回忆画制,改天有空会故地重游拍下照片补上。

4月3日续
故地重游发现,那时的小公园变成了一条不知通向何方的沙路,然后突然发现自己不再年轻,曾经懵懂的少年,现在也变成了猥琐大叔。

看着这沙子铺成的路,已经追寻不到了曾经的点点。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fanwall-mlwild.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