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在空中坐飞机跨年,没有夜宵,没有期待的饺子,有的只是饥饿的肚子。

2月14日,没有巧克力,单身的我,寂寞的返回公司。

2月18日,强行背锅,扣一个月工资,心情复杂。

3月8日,得知我的老叔去世的消息,回去奔丧,得知事情来龙去脉,我老叔其实一直有抑郁症,这个我和家里人都知道,他抑郁症犯了,会控制不住的拆各种东西,听说家里的电视,电灯,还有家里的电闸都被他拆过,还好像拆过小区的各种门锁,有一次拆人车锁,还因此留下了案底,虽说因为他是病人没几天就放出来了。

而这次的事故,是因为他拆了县里电压箱的锁,然后就准备拆电压箱,导致触电身亡。

3月14日,手机收到官方推送的更新,更新后手机凉了

TIM截图20190315210439.jpg

3月15日,中午吃饭菜单上写着13元,交钱时告诉我饭价18...

听听歌,调整下心情,笑对明天!!!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everything-naoxin.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