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也开始支持https了,现在貌似就是百度,开心网和人人可能还不支持https,这几个用户量也不大,所以基本没有必要进行反代了,所以没有必要看这个文章啦。

文件中引用的代码来自:https://shyling.com/posts/duoshuo-https-php-nodejs.html

效果说明:能够代理不支持https的头像和多说表情,部分支持https的头像不会调用这个php代理。

第一步

下载附件:http://pan.baidu.com/s/1skLu52X
解压附件,得到多说js和一个php文件

第二步

将php文件内的“zezeshe.com”改成你的网址,并且上传php文件到你的主机。

第三步

打开js文件,搜索php,大概能搜到四处,将这四处的php地址改成刚才你上传的php地址,然后保存,上传js文件。

最后

网站多说代码中的js地址改成你刚刚上传的地址即可

嗯,就这么简单。还有就是这个多说js可以进行压缩下,能稍稍提下速度。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duoshuoxhttp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