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本地化css?
因为我发现在某些网络下,https渠道的多说的css无法加载,所以我就本地化了多说的css。

多说js本地化的教程大家都很熟悉了吧,其实本地化css也很类似。

步骤一

首先让自己的网站不再加载多说的css,需要将多说代码中的var duoshuoQuery = {short_name:"多说缩略名"};改为var duoshuoQuery = {short_name:"多说缩略名",theme:"none"};
这样你的网站的多说就不会加载多说的默认主题了,不影响多说的自定义css哦。

步骤二

多说外观设置
下载多说的css,首先去多说后台找到设置→外观,看一下自己用的是哪个主题外观,对应的下载下面的链接地址。
默认主题http://static.duoshuo.com/styles/embed.default.css
暗色线框主题http://static.duoshuo.com/styles/embed.dark.css
BlueBoxhttp://static.duoshuo.com/styles/embed.bluebox.css

步骤三

将多说自定义css里面的css剪切步骤二下载好的css的后面,然后你将得到一份完整的的属于自己的css。
将这个css传到自己的主机,然后让网站引用该css即可。

补充说明

多说css里面有很多的多说相关的图片,这个根据需要也可以将图片下载下来,然后传到主机,再将原本css里引用的图片改成自己的图片地址,不去依赖多说。因为图片很多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duoshuo-css-jx.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