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想在群里合法开车,于是找了个离家很近的小驾校

科一
背题几天然后边背题边练习科二的项目,然后去考试,心里其实蛮忐忑的,然后99分拿下。
【平时用驾考一点通练题,实际考试感觉简单了很多】

科二
科二的项目几乎练了一个月,然后挂了,挂了。
【这个比较看运气,有一个刚练几天车的女的,跑的比我差很多,但是人家考试一次过】

600公里
辽宁这边报考科三必须要跑够600公里,这个600公里科一合格后就可以跑了。
我跑了4天,每天大概4个小时,最后一天2小时多点,全程教练陪同。
【第一天跑差点吓尿了,第二天闯红灯了,然后红绿灯处起车熄火xx次,第三天屁股疼的厉害如坐针毡,第四天溜号超速了】

科三
科三是17年1月9号考的,本来8号去模拟练习的,结果8号下了雪就没练成,然后9好考试前一个小时练了3圈,然后考试一次过。
【科三模拟灯光不像想象中的那么难,因为我跑过600公里,所以上道开车也不难,重点是转向灯不能忘记打,交通岗处红绿灯反应要及时,起车要稳小心熄火】

科四
1月20号,也就是今天,科四考试,到了考场领排队号,发现我前面有317人,于是我就在那等了一上午,中午才到我,于是98分稳过,全程手动。
【今天特别冷,侯考室冷的要命,有一个傻逼空调只会吹冷风,怎么调都是冷风】

总共历时不到6个月,学费2880,其他花费1200+220+200,总计4500元。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driving-car.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