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直用typecho的,后来被pocent博客外观所吸引,所以用了pocent程序一段时间 然后我无耻的把人家的模板给移植到typecho上了,尽管有种种的不完美。

这是我的处女移植,遇到了很多问题,给我弄的很上火,再加上天气十分冷,于是我感冒了。

移植后我又开始用typecho了,因为备份过数据所以仅有的几篇文章并没有丢。

博客评论系统 犹豫了再三。考虑了很久,于是我无耻的屈服了 准备配置多说了,多说好看,评论方便,虽然也有着种种缺点。

今天发现个域名,尽管市场价值不好,但对于有些屌丝情节的我,感觉听好了。

花了30RMB注册了2er2.com已经通过301转到这个博客了。很多人说不值,但没办法这个又不能退款。 强迫症情节真的很可怕,莫名其妙的自己钱就花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decided-to-say-mor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