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雨忆江南在群里说要送友链大白兔奶糖,然后今天收到了,刚好是儿童节哈!因为前几天在父母家,所以地址填写的父母的,而昨天我回自己家了,所以快递是我妈帮我收的,照片也是我拜托我妈拍的...尽管我可能吃不到了,不过心里也是甜甜的。

回忆

其实我记忆里的大白兔奶糖是偏深蓝色的包装,然后里面包裹着白色的奶糖,记得儿时也不知道谁起的头,把吃完剩下的包装用来包差不多大小的粉笔,然后骗我,知道我塞嘴里才知道...

后来我也这么操作忽悠了一些朋友哈哈哈,再后来就无差别伤害了,包装完就随便扔路上,也不知道坑没坑到人。

感谢

感谢雨忆江南朋友送的大白兔奶糖,最后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照片

baitu1.jpg
baitu2.jpg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dabaitu.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