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房证

9月29日下午请假去房产大厦取房证,银行工作人员给了我个单子,然后去窗口缴费80元,然后再去别的窗口领取房证,领取完成后,复印两份给银行工作人员,然后就拿着房证回家了。

交房

合同约定时间为10月22日交房,但是原房主想月底,我同意了!

31日周日,天要下雨,但是又没下,然后就去中介,然后去查供暖与更名,顺便交了今年的取暖费1750元,查供暖的地方也有查水费的,顺便查了,不过更名需要拍下当前水表,然后补齐欠款后才可以更名,所以只能之后再弄了。

然后我们就回到原房主那,中介其中一人查各种燃气水费等费用,另一个中介带我去物业查物业费顺便更名。

然后统一计算了各项费用后,我转给原房主尾款5000+元,原定尾款是6000元,因为他有其他的欠费项,所以扣掉后就5000多点。

至此房子就是我的了,然后我去物业补交了物业费,物业费一个月7块钱,他欠了两年,因为物业没给他修雨水管,我补完这两年的物业费后,也要求修下雨水管,否则明年我也不交物业费。之后我又去了交水费的地方补水费和更名。

其余燃气,电以后有机会在更名吧,等欠费贴条后我知道账户号后就可以在网上缴费了。

什么时候住

我爸说等他有时间刷下墙后我在过去,里面现在就次卧有个上下铺的床,其余啥也没有。

上下铺的床.jpg

住进去估计还得花不少钱,比如冰箱、洗衣机、衣柜、锅碗瓢盆什么的...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buy-home-3.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