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暑假回到家里,爷爷已经把烟戒了(额,是的我爷爷),父母也给我买了个二手房,就等着过户了,我呢暑假也报了个驾校,准备成为新司机。

11号预定的驾校签合同的日期,同时也是房屋过户的时间,巧的是正好那天教练忙,合同暂缓,于是直接就和原房主去办理过户,然后工作人员,要了各种证明,老伴死亡证明,儿子死亡证明,顺位继承人放弃房屋所有权的书面协议(原房主:一个老太太老伴刚去世,一个女儿,两个儿子死了一个,死的那个儿子已婚,老婆健在。)。

然后原房主一家人就去办各种证明去了,等了一天还没搞定于是决定先回家等电话,然后推到了13号。

然后12晚上教练给我打电话,让我13号8点去签合同,还好驾校离得比较近,签完合同回到家,没超过一个小时,然后又急匆匆去房屋过户处,到了那里后,老太太说11号的时候她的包丢了,里面有400元左右一张公交车卡,于是她的儿女又陪着翻监控,折腾完已经10点左右了,然后去办理过户,然而事情依旧没有那么顺利。

老太太儿子的死亡证明虽然开了,但是她的儿媳妇户口本依旧是已婚状态,需要去派出所把已婚改成丧偶才行,而且老太太本人的户口本她的女儿也忘给带了。

IMG_20160713_133539(1).jpg

于是我们去了派出所,然而中午人家都下班了,等弄完这个已经下午2点40多了,然而她女儿取户口本居然下午3点45分才到。要知道过户的人4点下班啊,他这正好是最后一刻才到,我也是醉了,你当你是Boss啊,不到最后一刻绝不现身。

然而事情还没完。

他们还没有搬家完成,而且他们莫名的把自己的包锁在了柜子里,而且今天把钥匙还弄丢了,于是给开锁公司打电话,开锁的说20分钟到,然而我们等了1小时零20分钟才到,不到20秒人家就把锁开了,60块就这么赚到了,然后我让开锁的把房屋的锁芯换了,又被人家赚了100元。

至此我的一天的时间就这么耗这了,中午的时候貌似手机就没电自动关机了,我说今天手机怎么莫名的凉快。

感言: 生活的琐事最能磨灭人的意志,无聊无奈也得挺着,这就是生活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buy-home-0.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