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

上色是门学问,百度上教程也很多,这里就不借花献佛了,此篇文章介绍一个非常简单就能给图片上色的东东,下面先看下大致效果

原图和上色后的图片1

原图和上色后的图片.jpg

原图和上色后的图片【加特技】2
原图和上色后的图片.png

像我这么傻,这么没有审美的人都能上色,而且不辣眼睛,相信你也不会差到哪去

重点来了,是怎么做的呢?
其实是个在线上色的网站,速度有人说很慢,但是我这其实也就不到10秒的功夫,应该和图片尺寸有关系吧!

网站地址

http://paintschainer.preferred.tech/

使用方法:上传一张没颜色的图片(线稿),然后在图片上大致位置,画一条颜色,如图1左图所示,然后点击生成按钮( Colorize)。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book-color.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