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博客将不强制用户访问https了,http和https访问者可自由选择。具体操作就是将typecho博客绑定的地址改为//zezeshe.com,如下图,正常设置是不能改成这样的,我是直接修改数据库来达到的这个效果。
博客域名绑定

下一步取消主机设置的强制跳转到https,对应模板加载的js等文件,都改为//abc.js格式。同时pjax和文章二维码中也稍有调整,至此。

额,后来经两个友友劝阻,又再次强制到https了

生活

昨天在买的二手房屋里收拾了一天多的卫生,一家四口忙活整整一天。今天窝爷说脑袋有点迷糊,刚刚去诊所量了血压,高压180,低压100,这血压太高了,大夫开了点降压药,告诉说明天在量量,不行的话就需要打滴流了。
我小的时候父母打工在外,我就一直和爷爷在一起,一直到现在,平时真的没感觉到什么,但是听到大夫说他血压这么高的时候,说实话,我有点害怕,我爷在我的印象里一直都是健健康康的,今天看着他走路颤颤悠悠的样子心里甭提有多难受了。

其实去年的时候我量血压也高,因为我又不胖,医生就没建议我克制饮食,而且我也不迷糊,不影响生活,也就没太在意,医生也没开药,让我长期观察一阵,每周去量量血压,然而,我去了两次后就忘了这事了。

我的妈妈,血压低,血脂高,在我没放暑假的时候,就晕在小区门口了,然后保安给我妈扶到了楼门口,然后又把我妈背上了楼,我真的十分感谢这个保安,他没有向其他人一样,看到我妈晕倒恨不得离得远远的。

我的爸爸,身体一直到是很健康,不过干活起早趟黑的,因为家里他就是顶梁柱,我家从在农村里欠几万多块钱饥荒,到现在能在沈阳买个房,都是靠我爸和我妈的共同努力。真的很感谢我的父母。

曾经我恨过我的父母,因为他们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抛下我出去打工了,但是现在尽管我讨厌这妈妈的啰嗦,爸爸的抠门,爷爷的倔强,但我也爱着他们在我心中的各种好,所以我希望他们一直都能健健康康的。

今天喝了点酒,希望酒醒过后,不会删掉此文。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blog-and-lif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