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博客成立六周年

2015年6月6日一个冲动就开始搞博客了,一搞就6年了,去年年末还换了一波域名,损失了好多固定的游客,现在日ip都不过百了,又变成小萌新了!

去年五周年抽奖参与人还蛮多的,所以今年6周年也准备抽下奖,准备抽些鼠标垫,具体如下:

奖品

大鼠标垫(80cmx30cm)/小鼠标垫,共10+份,看情况可能会增加或者调整鼠标大小,只会往大了搞!【来自不同淘宝店家】

参与方式:在文章下方评论填写真实邮箱与您博客地址即可(同ip刷评论的会被pass掉),届时回通过邮箱联系中奖者发送邮寄地址。

抽奖时间:6月6日抽几人,其余的随机某天抽取一些,6月底之前抽完,抽奖结果会定期在文章内公布。

注意:请务必保证邮箱能收到邮件,并且留下的博客地址长期都能打开【因为只抽博友】,被抽到如果博客打不开就会跳过!

中奖名单(12/12)

6月6日:叶开楗【大鼠标垫80x30,3mm厚度,已下单】,彼萌【大鼠标垫80x40,厚度不详,已下单】,林林小窝【小鼠标垫,已下单】,zxlts【小鼠标垫,已下单】,一刻【社长同款小鼠标垫,已下单】

6月7日:尚寂新【大鼠标垫70x30,3mm厚度,已下单】,胖蒜网(放弃领取)→保罗【大鼠标垫70x30,3mm厚度,已下单】

6月8日:GOJOGO【社长同款小鼠标垫,已下单】,DT27【大鼠标垫80x30,2mm厚度,已下单】,九日【社长同款小鼠标垫,已下单】

6月9日:情非得已【社长同款小鼠标垫,已下单】,羽忆【社长同款小鼠标垫,已下单】

活动已结束!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blog-6.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