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die博客始于2015,五年时间感觉过的飞快,没有什么实感!怎么说呢?走出校园后越发怀念曾经无忧无虑上学和室友打游戏,吹牛逼的日子。

五年里,我好像从来没有很认真的用博客记录生活,也没有去拍过什么vlog,因为除了上班的时间外,我几乎没有什么业余活动,都是往床上一躺,手机刷视频,我想这样的生活应该不值得记录吧!

关于博客的发展,一开始只是个人博客那种写些文章啥的,然后去年就开始汇总typecho的博客模板与插件了,变成混合型博客了,甚至还有导航链接软件推荐啥的,其实有很多一部分都是为了我自己做的栏目,方便自己快找到需要的东西(尤其重装系统后),并没有考虑转型与seo啥的,如果真考虑就去汇总wp的了哈哈。

关于博客的未来,从今年开始我已经从写博客中感受不到任何乐趣了,今年遇到了很多烦人的事情,还有不知道为啥很多博客居然也有饭圈文化,无脑粉无脑杠无脑优越感不知道为啥这些文化居然能在个人博客的小圈子里也能出现;还有博客经常收到cc啊dd啊什么的攻击,真的挺烦的,所以关于博客会不会在2021年停运,目前考虑两种方案,一种就是彻底关站,另一种就是网站不关博客不进行运营偶尔抽风写篇文章。

五周年是从去年年末卖模板开始就准备攒些钱来弄些活动奖品来着,不过因为2020年的玄幻开年再加上母上的疾病,钱已经花的差不多了,所以奖品都是自己的存货,具体如下:

奖品1:intel nuc 礼品优盘(32G,usb2.0)【正版全新】
奖品2:廉价二次元福袋(几个嘀哩嘀哩的钥匙链+一个哔哩哔哩的小电视+全职高手的小镜子钥匙链等)【正版全新,小电视非全新不过没打开过几次】
奖品3:来自某宅的手办【忍野忍】(实在不想放我家让其吃灰了QAQ)【三手】

奖品1与奖品3也会加1个随机钥匙链!

参与方式:在文章下方评论填写真实邮箱即可(同ip刷评论的会被pass掉),届时回通过邮箱联系中奖者发送邮寄地址。
全部包邮,明天中午邮寄!中奖率很高呦!快来参与吧!

庆祝博客成立五周年.jpg

2020年06月07日6时,关闭评论,准备抽奖!抽奖完成,重新开启评论!快递已发送,请耐心等待接收!

获奖者:油油,小俊,小刚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blog-5.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