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网友彼萌在群里问学习css需要哪本书,我和群友都推荐了张鑫旭的《CSS新世界》,《CSS选择器世界》,《CSS世界》这三本书,不过实际上我根本没读过,只是因为之前总逛张鑫旭博客看他文章寻宝,同时确实他的书销量也不错所以就推荐了。

然后我就张口就来了。


QQ截图20220507163646.jpg

和彼萌也认识好多年了,最初应该是他买我Yodu模板时认识的,而且博客每年赞助榜上都有他,确认过眼神是真爱❤!


QQ截图20220507163725.jpg

其实我css也是野路子,没有规范性学过,之前都是用框架胡乱拼凑,从去年开始使用TailwindCss后,因为是原子css框架,所以很多css属性就逐渐懂了一些。但肯定还是不够的,所以就厚脸皮白嫖了下。

以后上班没事时就可以看看了,合法摸鱼哈!

彼萌的网站:https://bimoes.com/
张鑫旭博客:https://www.zhangxinxu.com/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bimengs-cs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