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jpg

前言
买域名成立网站之后,因为站点名称写的好,所以不到一个月百度权重就+1了,所以理所当让的认为权重1很好得到。

之后我又折腾robots.txt,导致收录障碍,详见《robots.txt 书写错误导致的严重后果》
然后网站又被我改名了。

于是呼百度权重理所当然的掉了

正文
说不在意这个根本就是骗人的,看着其他小伙伴都1了,自己还是大零蛋心里很不平衡哒,但是结果已经注定了。
于是想各种办法恢复权重,然后发现自己并不会什么seo,于是查了很多东西,却什么也没做。就这样放弃了。
过了几个月,我已经跟从前一样,没事水水文章,有事就断更。

今天无意间进入友联XX酱的博客,看到他发表的《{闲聊}恭喜本站荣升权重1-蛋疼啊?!》,才想起来自己网站权重好久都没查了。

最后,令人惊喜的是权重恢复了。

百度权重恢复.jpg

因为www的域名让我301重定向到了zezeshe.com,所以查询www.zezeshe.com权重只能是0。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baidu-quanzhong1.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