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插件适用于影视1号(1.6版本+),影视2号模板,能够实现视频自动更新功能,用户访问驱动自动更新,目前已支持百度资源网,无尽资源网,天空资源网,闪电资源网,速更资源网五大资源站

使用教程

在影视1号2号模板上,建立番剧时,下方自定义字段自动更新参数里填写,网站参数$视频资源站视频id。
如果百度资源网(http://bdzy.com/)的这个番剧栏目(http://bdzy.com/index.php/vod/detail/id/51530.html)就填:bdzy$51530
然后当用户访问网站这个番剧时,就会触发时间判断,如果达到设定的时间间隔,插件就会触发获取最新视频链接已达到自动更新的目的,同时也会判断是否视频完结,如果完结也会对应修改视频状态。

更新记录

2022年7月19日更新1.3.2版本
将4个失效资源网进行更换其他,同时从读取xml接口改为读取json接口

2021年2月24日更新1.3.1版本
删除倒闭的豆瓣资源网,新增百度资源网,优化逻辑,避免多用户同时进行触发更新!
2020年8月23日更新1.2.5版本
解决部分情况下抓取资源站内容出错,导致番剧视频列表丢失的问题
2020年8月22日更新1.2.1版本
因为卧龙资源站倒闭,所以替换为豆瓣资源站
2020年7月25日更新1.2.0版本
修复插件对部分完结番剧状态判断bug
2020年7月12日更新1.1.1版本
修复更新番剧时将连载番剧状态更新成完结的bug,bug出现概率虽然不高,但也建议更新下插件
2020年6月28日更新1.1.0版本
适配麻花资源站
2020年6月23日更新1.0.2版本
修复插件设置参数描述的错误,删除多余文件

【已不在维护,请不要购买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auto-up-update-plugin.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