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
准备组件

如图界面上,需要两个提示标签,两个按钮,两个滚动条;多媒体上需要一个音效播放器,一个计时器,一个对话框;布局上需要用到水平布局和垂直布局,具体怎么用简洁美观即可。
为两个标签分别设置“震动间隔”和“震动时长”内容,红色字体,滚动条分别设置最大值和最小值,单位是毫秒。

编程
编程逻辑

这个软件不是很复杂,所以编程也很简单。首先思考下计时器间隔,震动间隔事件和震动时长三者的关系。
举个例子:如果我们想每隔1秒震动2秒,那么计时器间隔就是3秒,因为在震动的时候计时器也是工作的。
所以编程:
当点击“开始震动”按钮时,让计时器工作,发出提示文字,设置计时器间隔时间=“震动间隔”+“震动时长”;
然后当计时器达到间隔时间时,设置振动器时长为滑块位置对应时间,然后让音效播放器发声;
当点击“停止”按钮时,让计时器停止工作,发出提示,并且关闭音效播放器。

成品APP下载:[震动机.apk]3
说明:此产品诞生原由,主要是削减无聊,界面制作思路,以及震动频率的要求都是来自群内基友。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appinventor-development-vibration-massage-app.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