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使魔

《零之使魔》在异世界哈尔凯尼亚被当作“使魔”被召唤出来普通的高中生平贺才人卷入了一场满载这四种元素的幻想罗曼史大冒险中。然后把召唤他的妹子拿下了。

魔法学院 MA

《魔法学院 MA》主角羽濑川拓人表面上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其实是隐藏在现在社会下的魔法学院里的魔法师候补生,在某次召唤考试的时候,控制失误导致召唤出了一个足以破坏世界的强大兽耳少女,并从此被卷入各种混乱事件中去。兽耳美少女、绑缚兽耳女仆,巫女等,COSPLAY角色满载!【B站第一集11分11秒处有福利http://bangumi.bilibili.com/anime/3294

萌萌侵略者

《萌萌侵略者》血统纯正的御宅族的普通高中生慎一,因为种种原因。被派去跟异世界进行交易,慎一被赋予的任务,就是“萌的传教”,顺便各种把妹。

Dog Days

《Dog Days》比斯科迪共和国的公主米希奥蕾公主决定从异世界(地球)召唤出勇者来解救这场关乎国家存亡的危机。而这位勇者就是在地球上的一位普通中学生真红和泉了,然后公主啥的就都被泡了,带尾巴的女主233

GATE 奇幻异世界

《GATE 奇幻异世界》热兵器完虐异界军人系列,男主与精灵、魔导师和亚神等异世界的美少女们之间产生了奇妙的交流。

刀剑神域

《刀剑神域》主角·桐人连线进入一款名为「Sword Art Online 刀剑神域」的游戏里,大约有一万名玩家被强制卷入这款死亡战斗。自己也被卷入其中的桐人,在游戏的舞台中大展光彩,有了老婆本子娜和一堆妹子。

魔法奇兵

《魔法奇兵》初中生虎水银太本是个体能低下眼睛近视的的弱质儿童,当因缘巧合的到了异世界,那里的引力比地球要小很多,在那里银太的体能变得如超人一般,视力也恢复了,然后在异世界因缘巧合的得到了终极ARM——百宝。真正异界玄幻剧情。

游戏人生

《游戏人生》是描述一对在网络上被尊称为“空白”,甚至被认为是都市传说的天才游戏玩家兄妹“空”与“白”。由于不适应名为“人生”这个现实游戏,成为家 里蹲并拥有人群恐惧症的他们,某日收到了来自其他世界,自称是“神”的少年挑衅并被召唤到异世界。那是个战争和暴力皆被神所禁止,由“游戏”决定一切的世界。

记录的地平线

《记录的地平线》某天,老牌网游《幻境神话》将日本的三万名在线用户囚禁在了游戏中。而游戏资历8年的大学生·城惠也被卷入了异世界之中。不断的与怪物战斗、想死也死不去的际遇。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某个已经对世界厌烦的男生——逆回十六夜收到了一封邀请函,当他看清信中内容写着:「望你舍弃一切,前来‘箱庭’」的瞬间,他被带到奇妙的异世界!眼前是带著猫的沉默少女与态度高傲的大小姐,还有召唤他们的罪魁祸首──黑兔。当黑兔正在说明箱庭世界的规则时,十六夜却突然表示:「来打倒魔王吧!」,但黑兔并没有拜托那种事情呀!于是三个超级问题儿和萌少女黑兔的「打倒魔王」冒险故事开始上演!?

re0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走出便利商店要回家的高中生‧菜月昴突然被召唤到异世界。然后发生了各种神奇的事情,顺便把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男主被吓死后穿越到了异界成为了勇者,怠惰的男主,脑残的女神,受体制的骑士,专一的魔法师,胸部很大的...心地纯洁的魔王部下,无厘头搞笑贯穿着主线。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another-world.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