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

12月6日早3点多拉肚子,擦到后期的时候我看了下纸(主要确定下有没有擦干净),发现表面屎色没有多少,但是有红色血点。然后我又重新撕纸,然后按到肛门上,然后在看,还是有一个红点,感觉应该就是表面裂开了,不过感觉好像已经止血了,擦了擦也就不管了,虽然有点吓人。

然后到现在(12月7日下午4点)为止没去拉屎,暂时也没感觉,毕竟拉肚子那天拉的挺干净的。

建议大家注意饮食,勤锻炼,避免久坐等...我现在特别担心得痔疮...

GT出血

说到肛裂,我还有个黑历史,有一次揣着劣质手纸出门,然后在个森林茂密没啥人的公园,看着手机里面的影片

...

然后用手纸擦GT的时候,居然擦出血了,虽然只是擦破一点表面,很快就止血了,但是这件事我能铭记一辈子。

建议大家一定不要买便宜的劣质手纸,摩擦力太大了o(╥﹏╥)o

昏迷

说到黑历史,我还有个更黑的历史,这个应该是高一左右的时候,高中刚拥有自己的手机,非智能机,但是可以看txt小说,浏览wap网页啥的,记得好像是半夜看SQtxt小说(来自某个亲戚的电脑,被我翻到了文件夹),没撸(当时不会)就是干看,看的火烧火燎的,然后就感觉有尿,就去尿尿,也忘记是尿前还是尿后了,当时有点心慌,突然我就昏迷倒地了,因为是半夜没人发现,也不知道多久,可能也没多久,我就醒了,然后就起来摸摸头啥的没磕破就回去睡觉了。

建议大家不要学我,SQ小说看不得,幻想空间预留的太大,文笔越好的小说越是如此。

网图不知道真假.jpg
(这个网图不知道真假,总之当年昏迷之因就包含这部)

12月13日

上厕所又发现出血了,然后再次确定就是菊花表面某个位置破了,于是乎下单个痔疮坐垫,下班回家吃完饭就去洗屁股了,最近得控制饮食和坐着的时长了...

12月15日

早上上厕所又擦出血来了,不过量不大,其实我已经够小心了,只是因为屎量有点大,所以伤口估计是又撑开了...

12月21日

发现又出血了,不过确定大概出血位置了,下班准备买点药上上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anal-fissure-blogger.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