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的她

之前合作公司小姑娘的名字其实我都不知道,因为当初老板介绍的时候只介绍了姓,所以上次聊完后我就用微信问了下,才知道全名。

她

今天又去合作公司取点东西,又和小姑娘聊了近一个小时,那个公司除了老板就她自己,老板一般就中午才来,而且10月14号后还去日本,一去就是半年,她之后就自由自在了。

在我找东西时,她问我打印机硒鼓怎么换,我说一会我帮你研究研究,找完东西,她就和我聊天,我说上次她推荐的韩剧我看了,确实挺不错的,然后巴拉巴拉聊了半天。

聊了她室友准备考研却不咋看书,吹了我表妹考研认真看书准备但是开学却保研了的事情;也聊了说现在记忆力差的问题,说上学时候记忆都很好,大学之后就不行了。

然而我回公司到楼下时,突然想起来了硒鼓的事情,看样子我们记忆都挺差的哈哈哈哈...

【我发现我心里层面只把女生当做普通朋友后聊天话也挺多的,如果心里层面对其有意思反而没话可说...】

要干活了

摸鱼摸了好几个月了,突然老板给我接了个活,给个语言学校整个官网,要求支持中日文切换的,wp博客程序应该有很多方便的插件,但是我不会开发wp,只好用typecho从零打造了。

万幸的是周期还算可以,年底前搞定就好,而且也没有啥特定需求。没有需求界面布局自己想我觉得反而费脑细胞233。

所以感觉要消失一阵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amnesia-she-has-to-work.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