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修复访问Index of 页面
huangboweicom说能直接访问我的主机文件,于是我就通过修改.htaccess来解决了这个问题,感谢huangboweicom。
index-of-600x485.gif

类似上图,解决方法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在该目录下设置一个 .htaccess 文件,并在该文件中注入以下代码:
Options -Indexes

2,博客启用了https。
全站资源都用上https(不用的话,有黄色的小锁,一般人都忍受不了吧)。
数据库操作替换资源链接+手动替换资源链接+对多说头像进行处理。【不太确定是否所有文章都处理好了】

3,多说启用颜表情。
这个是香菇折腾出来的,于是我就要来了,这个是他的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siitakechan/Duoshuo-Kaomoji
需要加载jquery,加载后发现和模板冲突,导致图片灯箱效果挂了,一会看看怎么修,或者再去求助。
以上是误会,是和我弄的打赏插件冲突,已修好。香菇写的js也修正了一个过时的写法,因为我的模板有jq所以也不用了加载JQ了。

4,对于notie的网址判断进行了重写。
360截图20160509161534705.jpg
原本是用我自己写的js来进行判断的,但是发现有的地方有个小错误,而且我写的这个js看着不是很高大上,于是改用php重写了一遍,与其说是重写,其实大部分代码都是来自liwanglin12的wp-plus插件。【php好像比js效率略好些】

5,博客开启防盗链功能。
发现有人直接引用我博客模板的js和css文件,于是我发现我忘记开防盗链功能了,于是到主机后台开了下,盗链暂时重定向到“关于”界面。
360截图20160513133059551.jpg

6,重新为博客弄了个打赏功能
原来的那个不是很喜欢,这次又在网上找了个,就套用上了,遗憾的是文章二维码功能,暂时没有啥优雅的显示方式了,所以暂时就关了。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a-few-things-to-do-in-the-last-few-days.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