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

Typecho博客比较小众,没有WordPress资源那么丰富,于是想到一个比较有痛点的功能,并做成了插件。

有时候我们需要批量查看和替换网站内容中的标题、内容字符需要替换的时候如果手工一个个替换肯定比较麻烦。

我们以前的做法是通过MYSQL命令来执行,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操作命令的,万一捣鼓错了损失就大了,最好的办法还是直接可视化插件操作,安全且速度好。于是这个插件诞生了。

对标WordPress博客的WPReplace插件

功能

1,支持替换文章内容与标题
2,支持替换独立页面内容与标题
3,支持替换评论内容
4,支持替换评论的网址
5,支持替换fm字段内容(适用于Violet主题以及其他主题)
6,支持替换thumb字段内容(适用于影视一号/2号主题以及大量其他主题)
7,支持替换MP4字段内容(适用于影视一号/2号主题和Violet主题)
8,支持替换任意自定义字段内容(定制版)
9,支持替换友情链接插件头像链接(定制版)

开源地址

https://github.com/jrotty/TEReplace

定制版

定制版是几年前40块钱给别人做的,今天放出来继续赚钱,为了尊重原定制者,所以原价仍设置为40元,所以仅建议vip用户购买。
typecho1.1与1.2均兼容,数据库仅在mysql下进行过测试,所以非mysql的用户不建议购买,同时购买后使用插件前请务必备份好数据库,避免造成无法挽回的错误!

快速替换Typecho标题/内容关键字插件.jpg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TEReplac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