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SCHOOL RUMBLE》简称SR
中文名:校园迷糊大王,喧嚣学院
作品简介:

《校园迷糊大王》是由日本漫画家小林尽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一部校园喜剧漫画。作品从一群高中生互相之间的各种爱慕纠葛入手,讲述了一个幽默而积极向上的青春故事。
冢本天满是矢神高中二年级的学生。她就跟许多女孩子一样正陷入爱河之中。她喜欢上的对象是同班同学乌丸大路。为了跟一年后就要去美国的乌丸告白,她每天都在努力地奋斗中。而戴着太阳眼镜、留着胡子,一眼就看得出他是不良少年的播磨拳儿,喜欢上同班同学冢本天满。不知道为什么,他每天都过着把天满根本没发觉到的热情,发泄在漫画原稿上的生活。许多故事,就以这两个人为主轴开始发展。

知乎用户评价

积微君

校园喜剧系作品的巅峰,没有之一
这部作品完美地诠释了群像剧,主角不是某个人,而是2年c班这个班级的全体成员,数十名主要角色都得到了充分描写却又不显杂乱。

作为一个校园喜剧作品,它的核心冲突很简单:单恋。
几乎每个人都在单恋,然而每个人单恋的方式又大不相同,不同思绪的碰撞推动了故事,并使得剧情的发展难以预料。
因为青春,人们往往行动至上,所以才会有各种各样的蠢事,但这些不成熟反而带给人一种真实感。 失败了?再试一次!到成功为止!
这种看起来无可救药的执着早已不属于我们,正因为失去了这份初心,作品中单纯倔强的角色看起来才愈加可爱。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梦想,但是到现在,有几个人敢说自己的梦想可以坚持一辈子? 而青春,正是坚信梦想会持续一辈子的年龄阶段。
青春充满了对于未来的憧憬,是一场梦,所以它也是残酷的。 因为你没有特殊的力量,总有一天要面对现实。
第一话埋下的伏笔最终还是引爆了,现实不会因为你的期待而改变。梦醒来的时候,面对现实,告别青春,一切会好起来的。趁着现在青春还没有逝去,享受它吧!

知乎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0244280/answer/67048432

Hello World

看过SR真是曾经沧海难为水。想找一部SR同类型的作品,却发现SR真是涉及了那么多的要素,搞笑,青春和校园生活,热血,友情,爱情……除了SR,我真没有见过哪部作品能如此集大成,却又丝毫不影响剧情的精彩,浑然天成。

知乎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361871

博主看后的感受:其他的动漫你看过之后,你可能只会记得主角的名字,而该作2年c班几乎每个角色都有单独戏份,看后能使观者记得很多人物的名字,即使不记得名字也会记得该人物的性格,呆萌的天满,御姐的八云,双马尾的爱理,怪力的一条...最让人好笑的是里面有个长着张大佛脸的老司机佛之西本

博主内心的评价:博主心中的两个神作之一(据说今年作者又要有一个短片的样子),心中的另外一个神作就是某科学...系列,SR没有卖萌没有卖肉,没有魔法没有穿越,人物刻画非常深入。

下面放一些百度搜的图片,让大家体验下画风,我至今觉得画风不错,可能是情人眼里的西施哈

SCHOOL RUMBLE

天满

泽近爱理

八云

女主合照

如果不讨厌画风,又喜欢校园恋爱轻喜剧,可以到B站无广告观看哈
地址:http://bangumi.bilibili.com/anime/1446
这么老的动漫就别要求1080P了,太难找或者根本就没有,不存在的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SCHOOL-RUMBLE.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