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Douban一款Typecho豆瓣影单书单插件

NiceDouban

豆瓣影单书单插件,可以通过自定义字段的赋值为豆瓣id的方式,是文章或者独立页面变为豆瓣影单/书单,插件只展示已看的影单,以及已看的书单,数据默认缓存24小时,同时也支持手动刷新数据。

演示站

https://blog.zezeshe.com/nicedouban-presentation.html

插件下载

插件要求typecho1.2.0版本,php7.2及以上

使用方法

在后台新建文章或独立页面,在编辑器下方新建自定义字段,字段名为douban,字段值为你的豆瓣id。(测试时可以填写我的id【216943416】进行测试)。
有的时候会显示请求频繁被豆瓣拦截,不要慌,过几个小时再试试一般就好了,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建议仅建立一个个人的影单,且少用手动刷新功能。

更新记录

2023年8月1日发布1.0.5版本
插件设置新增内嵌模式,旧版本升级到此版本,需要禁用删除旧版本后在启动新版本
2023年4月25日发布1.0.1版本
提升兼容性。
2023年2月16日发布1.0.0版本
支持展示豆瓣影单书单,且支持深色模式

版权属于:泽泽社长
本文链接:https://blog.zezeshe.com/archives/NiceDouban-typecho-album-plugin.html
本站未注明转载的文章均为原创,并采用 CC BY-NC-SA 4.0 授权协议,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